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薄荷与多多

如米花儿自清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长公主 奥妙 妙  

2015-07-09 16:46:46|  分类: 猫 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“谁主动,谁被动!”这句话不仅用在人,在所有众生间的情感关系上,都管用。
      那个先动感情的,在动心的一刹那,就已经自动放弃了主动权。
       我家的猫全是主动找上门来,求包养求给家的。所以对姐姐个个亲热谦让,让揉让抱让洗澡让剪指甲,却从不出爪。只有一位例外:奥妙。
      赚赚辞世了一个月后,我在石家庄流浪猫救助组织“一米爱”的网站上发现了奥妙,与赚赚长的九成相似,于是通过王猫从猫奶奶家接了回来,尽管王猫说过这家伙皮,但也没想到是这么个高冷傲娇的主儿。
      除了对生人胆小外,欺负我们很在行,每次修爪洗澡都一顿的鬼哭狼嚎。对别的猫爱搭不理。现在五六岁长大了些,脾气才有点好转。
      不过奥妙有一个好处是其它猫没有的。最见不得我受气,我一着急,就第一个跑来安慰我,并对气我的人哇哇大叫,人家都说,这是在骂街呢,替我出头呢。全家都知道奥妙是个铁杆保姐派!
      大眼姐姐奥妙的相片太难得,因为她不爱拍照,但奥妙那双美丽的大眼,不留下些纪念可惜了。
长公主  奥妙  妙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长公主  奥妙  妙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长公主  奥妙  妙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长公主  奥妙  妙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长公主  奥妙  妙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长公主  奥妙  妙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长公主  奥妙  妙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长公主  奥妙  妙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311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