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薄荷与多多

如米花儿自清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猫闹钟 猫监工  

2014-10-08 14:46:36|  分类: 猫 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上日,阳光下的猫留言说她家的虎妞每天六点准时叫她起床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惊闻此言,把我感动的哇啦哇啦的一脸泪呀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,连话都不知怎么回了
多么可心、多么善解人意的一只咪呀,六点,正好的时间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为啥我家的猫闹钟不是这样子呢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?为啥我家的闹钟五点就开始了?

曾经,小珠是家里的闹钟兼监工。自觉辛苦,小米一来,就主动把闹钟的工作交了出去。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小米一来,主动担起了闹钟的任务。小米在外流浪时,因缺水哑了嗓子,成就了个小公鸭破锣嗓。
每天五点,准时在门口响起他的小破锣,象只鸭子一样“嘎啊嘎啊”的叫我起床。
这个闹钟当的尽兴又勤奋,丝毫没有一点自惜自怜。
其它的货们也从不过来帮忙,蹲在一边等着捡现成的好处。
同时,小米还主动担起洗饭盆的工作,用自己的大胃保障食盆子的时时干净。
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小珠放弃了闹钟,可没放弃监工。尤其是我包饺子馄饨时,监的那个仔细。亲力亲为,一丝不苟。
饮食事大,不可马虎。
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我做褥子时,监理之职由尤尤担任。女红么,当然得女喵上了。
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家里家具状况的监测,由奥妙执行。奥妙孤癖而挑剔,很适合这行。
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土豆,百无一用。
只会配合小米打扫盆子,负责盆子里的猫粮一粒不剩。
 猫闹钟  猫监工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247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