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薄荷与多多

如米花儿自清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土豆  

2014-10-21 16:45:09|  分类: 猫 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是土豆,舍不下前世的好友,放弃了通往天堂的路。
为了这份眷恋,轮回成了一只喵,四处流浪寻找。
终于在一天夜里,一个冷清的小巷,我等到了她。
我兴奋的一声尖叫,从藏身的汽车底下飞速冲过去。 
挡在自行车轮间,用头顶住她的脚说:
“要不带我走,要不从我身上轧过去!”
佛说业力之大,能深巨海。没错的。
今世做为人类的她已记不得从前的种种,现在家里的猫口众多,刚保证不再招新猫。
可对我,连长什么样子也没看清。就顺手把我装进车筐。
业缘,真的是妙不可言!

今世,我是只长的极平凡的喵,平凡的在家中倒数第一。
可我爱她。我厚道的对待家中每个人每只喵。找一切机会腻在她的身边。
现在她已向我保证:我若不离,她便不弃,会照管我一生一世。土豆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
现在我胖了,有点太胖了。没法儿,流浪时饿怕了。虽然我知道,我将一世粮水无忧。
可我实在管不住嘴。现在已胖的舔不着PP了,也影响了肠胃,对于爱干净的我,是个遗憾。
不能让我爱的她为我操心,我要减肥!我要多陪她几年! 
土豆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土豆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土豆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
 
土豆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土豆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在家里,才能睡的塌实!
土豆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我真的很爱干净。除了PP,我那都打理的很好。
土豆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看眼神就知道,我比小珠厚道,小珠太娇了!(后面的那个是我)
土豆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土豆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304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