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薄荷与多多

如米花儿自清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干完了!给自己庆祝一下。  

2014-08-11 19:16:37|  分类: 猫 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三个家合并成两个,我搬来与猫们同住。
用时一月,自已慢慢捯呀捯,终于完工了。夸夸自己!干完了!给自己庆祝一下。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知道我要与猫们住一起了。猫猫全都很高兴,没添乱就是帮忙!
梨花有了新朋友 ,天天去赴会,不饿不回家。
小米也是。
珠与尤尤凑着我为梨花留窗户的便利,天天晚上偷跑出去。白天回来补觉。
只有奥妙和土豆才是真宅猫,不出门。
对于这个充满危险,贪婪的城市,自由与安全,那个更重要,我无法替猫作选择。
随他们决择吧,我尊重。

姐姐新装好的储物架,珠第一个进来参观,表示满意。
干完了!给自己庆祝一下。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小珠梨花与奥妙三个和影不好照,全靠新储物柜的魅力。
干完了!给自己庆祝一下。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人类,好好干活,猫不打扰,猫安安静静的睡觉。醒了,家里又变样了。
干完了!给自己庆祝一下。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这两张,让我想起上世纪九十年代风行一时的港产枪战片,猫猫才是真英雄!
干完了!给自己庆祝一下。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干完了!给自己庆祝一下。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201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