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薄荷与多多

如米花儿自清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纪念小坏,一个流星一样的朋友  

2014-07-14 17:07:26|  分类: 猫 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纪念小坏,一个流星一样的朋友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       一朵蓝色的莲花,送给小坏,这个流星一样的朋友。希望他的世界安稳无忧,自在吉祥, 步步和风吹,步步花绽放。
        这个月忙着搬家,没时间到公社里看猫。突然,一个朋友发短信说,小坏去了。
        虽深知世事无常,但也没料到,这么快。
        来萌猫公社时间不长,认识人也少。
        只近几个月,发现一只可爱黑猫有个名叫小坏的主人,空间里暗沉压抑,但不时中又流露出几许快乐。从行文中,可以知道小坏身体不好。其它的并不了解,甚至不知道小坏是男孩还是女孩。
        直到6月底,一封公开道歉的信才引起我的注意。我看到一个病痛中仍在编写快乐的灵魂。
        几句安慰,小坏回报以热情。小坏问:“庙妙姐,我能加你网友吗?”
        哦,这时我大致知道,这是个小我些的大男孩儿,一个逆境中仍不忘绽放美丽的人,我佩服。
        那一天6月26日。
        随后我开始了收拾搬家,烦琐而累人。7月7日,一个共同的猫友通知我,小坏昨天去了。
        这么快。估计我是他加的最后一个猫友。
        小坏的出现,如流星般短暂而灿烂,热情文雅有礼。
         终于回到自己世界里去了,那里无病无忧,安乐祥和。
         我和家里的猫猫共同送上祝福。愿猫猫们一身快乐的打扮,带给小坏的空间更多的亮色。
         十方诸佛,诸天菩萨,一同保佑小坏从此自在康宁。

纪念小坏,一个流星一样的朋友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纪念小坏,一个流星一样的朋友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纪念小坏,一个流星一样的朋友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纪念小坏,一个流星一样的朋友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纪念小坏,一个流星一样的朋友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纪念小坏,一个流星一样的朋友 - 庙,妙 - 薄荷与多多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459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