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薄荷与多多

如米花儿自清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性子柔,脸儿俏,世上如侬有几猫  

2013-06-08 18:40:08|  分类: 猫 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不敢称阅猫无数,可见过的猫猫也够多了,光阴阳眼的就不下10来只。可从没有那只猫与我这么投缘。
        极端的信任,无比的依赖,任家中所有人对她有多好,只为我一人揉呀揉,揉呀揉。别人,休想有此待遇!外人,理也不理,比狗狗连没求有节操多了。
        清如天泉的阴阳眼儿,浑圆娇俏的小脸蛋儿。打盹时媚眼如丝,叫起来千娇百媚,柔声细气。撒娇要肉时娇憨无赖。相伴时,百依百顺。
        柔媚娇俏是形容庙儿的最贴切的四个字了,让人实在无法把她与一只小公猫联系起来,我从第一眼起就拿它当丫头养。我与它连磨合期都没用,天然熟。独一份的。
        以前,我养过其它猫,以后也会凭缘份照顾后来者,现在,我一直善待家里的园里的其它小喵,当然家里那两猫一狗对我也是不错的。但只怕再没有喵能与庙儿相比,如此万丈柔情只为姐姐流露。
        只可惜我们一家的照相技术都太臭,竟连张满意的照片都没能为庙庙留下,百十张相片,没一张可心的。
        庙庙,此次离开,千万去极乐世界,不然化为天人也行。当人是辛苦的。万一还当猫,一定记得回来找我。
性子柔,脸儿俏,世上如侬有几猫 - 庙庙 - 薄荷
 
性子柔,脸儿俏,世上如侬有几猫 - 庙庙 - 薄荷
 
性子柔,脸儿俏,世上如侬有几猫 - 庙庙 - 薄荷
 
性子柔,脸儿俏,世上如侬有几猫 - 庙庙 - 薄荷
 
性子柔,脸儿俏,世上如侬有几猫 - 庙庙 - 薄荷
 
性子柔,脸儿俏,世上如侬有几猫 - 庙庙 - 薄荷
 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2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