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薄荷与多多

如米花儿自清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何以忠奸论猫狗  

2013-06-20 12:55:55|  分类: 猫 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猫猫狗狗各有自己的个性,难说那一种是好是坏,平时最讨厌那些动辄说猫是奸臣狗是忠臣的人。这些人只一张嘴,我就想着,猫猫们真慈悲,没把他们的舌头给叼跑了;狗狗们也是的,怎么也没多对他们摇一下尾。估计狗猫们全知道,这些人自私,看不起猫猫的自尊独立,也没真正尊重过狗狗,只是把狗当了奴才。
    君仁臣忠,父慈子孝。满口让他人忠孝却自己不仁慈的人,本质上是一种极端自私的索求,为让他人多给自己付出找的理由。不重仁慈的忠孝虚伪,贪图回报的布施不净。养儿是为防老,养宠是为打发时间寄托情感顺便多个对自己唯命是从的家伙,可怕的人。猫猫大多因为坚持自我,被贴上奸臣的标签。可细观我家猫狗,嘿嘿。这所谓忠奸之说,嘿嘿嘿嘿,连没求,这个奸臣的帽帽,你这个狗狗就先戴着吧。
    何以忠奸论猫狗 - 庙庙 - 薄荷
 
    家里的猫猫狗狗全没接受过什么特别训练。所以天性保持的好,估计能代表自然界大多同类。现就它们的个性比较一下:
    1、到来。家里的猫儿狗儿全是自己找上门来或受伤后自动招呼要求帮助的。生存智商这一项,平手。
    2、饮食。猫儿们有肉吃肉,没肉认真吃猫粮。给肉肉就老实吃,不给了望两眼离开。没求(狗狗)不是,先进家时,什么也吃,不论菜粮肉蛋。两个月伤好后,在家非肉不食,动辄罢吃,然后出门找邻家奶奶的龙龙嘴里抢人家的窝头,吃两口再吐了,扭头去小区门口商店向胖子家的瘦子要肉,吃个肚圆方归。论嘴刁,舍狗其谁。
何以忠奸论猫狗 - 庙庙 - 薄荷
 
    3、外出。奥妙是不离家的。多多天天自己出门,只要不被困住,必定回家,从窗而进,从不麻烦人。狗,每天要人带着蹓两次,平时,一有机会就到院里疯跑,回来时抓门,害我一天为它开几次门。论省事,猫猫胜。
    4、对外。家里所有猫猫,对外人都保持一颗本能的警戒心,从不和陌生人话说。任你美食利诱,白搭。只认家人。猫不嫌家贫。而我见过的皮皮、阿黄、仔仔、灰灰等诸多狗狗,只一块肝,就跟我回家了。不送都不回去,至于我家的狗,出名的有肉就是爹,有奶就是娘。和谁都熟,见人就跟。美其名曰:亲善大使。让我见识到,原来所谓忠臣标准是这个样子。
何以忠奸论猫狗 - 庙庙 - 薄荷
 
    5、离去。凡我家猫咪,除病死外,绝不离开我。连我喂的流浪猫,如妙真、阿猫、瓜子等,若非冬天偷猫季节,从不远离院子。它们的离去,全带着惨烈和鲜血。至于连没求么,昨天正式跑了,现在的季节,没人偷狗偷猫,不是时候,估计是找到天天管肉的人家了。走了也好,希望没求遇上更富有的人家,过上大富大贵的日子。
何以忠奸论猫狗 - 庙庙 - 薄荷
 
    昨天晚上,我在小区里找了两圈,喊着没求的名字。大猫多多始终默默跟在我的身边,陪我走过小区里的角角落落。让我倍感温馨。任我如何分心照料其它弱小,多多总是静静陪在我身边,连吃醋都吃的温文恬静,只是略带哀怨,却不失大家风范。好多多,要知道,姐姐心中始终是有你的。
何以忠奸论猫狗 - 庙庙 - 薄荷
 
     在此我不是赞猫贬狗,只是如实记录下我所见。狗与猫的个性我不做评判,只不过顺手用事实敲下骂猫奸臣的人的脑壳。祝福离去的,珍爱身边的,能和奥妙与多多安安静静过日子,挺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2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