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薄荷与多多

如米花儿自清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猫生若只如初见  

2013-05-17 12:19:34|  分类: 猫 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初见庙庙时,在便道一处空地上,五金店门前,一个小纸盒里。庙儿不顾一身伤痛,热情的如古代店小二一般,两眼放光的与我打着招呼。虽灰头土脸,却也着实可爱。勤奋的吃着我给它带来的猫粮,吃喝完毕,当我拿它出盒检查身体时,还就地露出肚肚给我打了两个滚以示感谢。当时就把我感动的心软了。向原主人把它要回了家。

庙儿是脊椎断了,所以得到一家人格外多的照料。别的猫猫都有些吃醋。庙儿初进家门,如黛玉初入贾府般小心稳重,认真配合治疗,心满意足的好好吃饭,不挑不捡。

猫生若只如初见 - 庙庙 - 刁馋懒二郎
 

多么楚楚可怜的猫儿呀。

日子久了,庙庙的主人翁意识出来了,我们的地位也从救助的天使变成了猫奴。5555555

 猫生若只如初见 - 庙庙 - 刁馋懒二郎

猫生若只如初见 - 庙庙 - 刁馋懒二郎

猫生若只如初见 - 庙庙 - 刁馋懒二郎

 

现在的庙庙,吩咐人吩咐的理直气壮。性子越来越娇惯了。连锻炼都要强迫。不好好锻炼,你什么时候才能走路呢。天气越来越热,庙儿也越来越懒。午睡时定要有人陪在身边,最好是抱着,才好好睡。

 

猫生若只如初见 - 庙庙 - 刁馋懒二郎

 

猫生若只如初见 - 庙庙 - 刁馋懒二郎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相关小组: 萌猫公社
阅读(2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